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21款iMac可能提供5种颜色,与iPad Air4颜色相同

2021-02-25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苹果公司最近一年更新了多个硬件产品,但唯独缺少了台式机iMac。现在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将更新这一产品线,并有望在新款iMac上推出多达5个不同颜色。

该消息是来自国外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一份报告,他表示即将推出的2021款iMac机型将提供五种颜色选择:银色,深空灰,绿色,天蓝色和玫瑰金。这些颜色与苹果2020年9月份更新的第四代iPad Air提供的颜色相同。

乔恩·普罗瑟相信,苹果公司将为即将到来的iMac提供多种颜色选择,推出多种颜色可能是为了与早期推出的iMac‌多颜色设计相呼应,在最初苹果推出的iMac就有石灰,草莓,蓝莓,葡萄和橘子等标志性颜色。

外界猜测,今年的iMac预计将提供更窄的屏幕边框,并且搭载Apple Silicon芯片,有可能是去年M1芯片的升级版本,同样也是5nm工艺,不过在正式发布前,还不能确定有哪些升级的地方。

新款iMac预计将在底部配备一个计算单元,在顶部配备一个大散热器。新款的iMac最快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也可能在2022年初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