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客必看!淘宝联盟今年首发团长活动 可获8万现金和商家曝光资源

2021-02-25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天,淘宝联盟宣布2021年招商团长首次活动“坑产王冲榜活动”将于3月正式开始,团长最高可获8万现金,还有机会获得商家端曝光资源。

根据规则,活动将于3月1日开始,并持续到3月31日结束。在活动类目下,根据招商团长在活动时间内累计成功拓展的潜力爆品数量,进行分档位现金激励;成功拓展爆品数量排名前30位的团长还将获得官方荣誉称号激励,获得商家端曝光资源。

具体来说,在现金奖励方面,官方会根据拓展成功的潜力爆品数量对招商团长进行分档激励,团长最高可获8万现金:

在资源奖励方面,活动类目下,招商团长在活动时间内累计拓展成功的潜力爆品个数排名前30位的团长,将获得淘宝联盟颁发的“坑产王”称号,在淘宝联盟官方账号、商家中心拥有专属榜单推介位。同时,将有机会邀请至淘宝大学,进行团长类课程开发,获得商家侧曝光资源

**TOP30团长榜单将于4月8日初次出炉,最终评定结果将于5月25日校准。

根据官方定义,潜力爆品是指该商品在淘宝联盟侧,月成交件数大于等于类目月成交件数标准。

成功拓展潜力爆品则要求活动类目里的单一商品,2020年12月、2021年1月和2月,在联盟侧月成交件数均小于类目月成交件数标准,3月由单一团长在活动时间内引导成交件数,达到分类目下潜力爆品月成交件数标准,则为成功拓展1个潜力爆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如果团长有作假舞弊行为,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及后续奖励,并依据招商团长日常管理规范进行处理。另外,“团长自然月月成交笔数<20笔的商家占比>50%”不可享受活动奖励。

团长坑产王冲榜活动参与类目及对应标准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