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宣布将于3月2日发布无人机新品:重构飞行想象

2021-02-25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昨日晚间,大疆发布新品预告宣布将于3月2日22:00发布新品。据大疆表示,这次发布的将是「全新物种,重构飞行想象」。大疆称:「这一次,或许是你最接近飞行的方式。」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这应该是一款无人机产品。

据媒体报道,日前被曝光的大疆穿越航拍机新品「FPV Combo」在网止放出了开箱视频。据称这款产品最高能达到每小时150公里的飞行速度,无论是无人机本身还是配件较过去的产品均有提升。在视频中爆料者展示了位于设备头部的 FPV 相机,并发现除了向下的感应器外,无人机的前端也有双感应器可用于避障。新品整体重量更轻,全新的控制器在造型上更贴近游戏手柄,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此外,大疆3月份计划在大连、南昌、广州新开三家授权体验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