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出手Windows 10修复设备休眠唤醒后黑屏等问题

2021-02-10 11:58 · 稿源: 快科技

安装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1.804 和 Build 19042.804。

本次累积更新主要修复了 Alt+Tab 快捷方式无法打开正确应用的奇怪Bug;修复了ESENT 642错误,修复了应用功能更新后错误地停用某些设备的问题以及修复设备从休眠状态唤醒后的“黑屏”问题。

本次更新还修复在全屏或者平板模式下启动游戏,部分电脑会停止响应键盘敲击问题;修复了 Windows 10 无法从桌面启动文档(.txt、.rtx等)的问题。

在本月的累积更新中,文件资源管理器也得到了修复。例如,修复了即在没有用户权限的情况下将多个云提供商文件夹添加到文件资源管理器导航窗格中的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微软还为Windows 10 Version 1909功能更新发布了编号为KB4601315的累积更新,在安装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8363.1377。该累积更新以安全更新为主,修复了以下问题:

修复了从睡眠/休眠状态唤醒设备的时候,锁屏停止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右键点击已固定在桌面的快捷方式图标时,“提取所有”选项不工作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