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VR头戴式设备可能会在2022年季度发布,拥有激光雷达功能

2021-02-04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根据摩根大通近日的一份分析后,中国台湾媒体称,传闻中的苹果虚拟现实(VR)头戴式设备可能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

报告称,苹果VR头戴式设备的工业设计将接近其他品牌的VR产品。 据说苹果的VR设备具有六个镜头和一个光学LiDAR扫描仪,可绘制出佩戴者的环境图。

据悉,这款头戴式设备的大部分零部件将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摩根大通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苹果供应商,例如处理器会由台积电制造生产,相机镜头会来自大力光电和玉晶光电,组装厂则是由和硕负责。在这份报告中还指出,设备的主要供应链集中在中国台湾的企业。

摩根大通认为,苹果的VR头盔将瞄准高端消费者市场,其价格比目前市场上的VR头盔贵。这显然是由设备的材料成本解释的,同时摩根大通认为价格会超过500美元。这与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最近的报告相吻合,该报告称苹果的VR头盔将比竞争对手的头盔贵得多,并且与其他价格昂贵的苹果产品,例如售价为5999美元的Mac Pro台式机相提并论”。

高曼还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该产品”,这与摩根大通2022年第一季度的预测相符。

摩根大通还提供了有关苹果传闻中的增强现实(AR)眼镜项目的一些信息。该机构预测,由于极其困难的供应链管理和工业设计规范,苹果的AR眼镜不太可能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内推出,并且苹果有意使该设备设计的轻巧,美观,易于佩戴,并且能够承受长期使用。因此对于镜片和定制需求也会导致该产品的量产出现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