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UP主大漠叔叔应聘BBC记者火了,一则视频播放超400万

2021-02-03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近日,一则“百万UP主应聘BBC记者”的视频在B站和微博火了,视频通过内涵的语言和画面讽刺和揭露了BBC记者编造虚假新闻的内幕。

在视频中,大漠叔叔秉着BBC“先有结果,后有证据”的原则,制造了新闻。通过刻意晃动的镜头、倾斜的角度以及事先安排好“念着12345”的被采访人员,再加上后期的“阴间”色调,一个富有BBC风格的纪录片就完成了。

凭借幽默的反讽意味和炉火纯青的拍摄手法,UP主大漠叔叔获得了网友大量的点赞和转发,看完直呼“有内味”了。

据火烧云数据显示,截至发稿,这条视频的总播放量已经达到了440.63万,点赞数超过57万,评论数超1.3万,转发量近6万。

大漠叔叔是B站Vlog领域优质UP主,曾获得中央政法委“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称号,是知名法律博主、泛科普视频自媒体。

目前,大漠叔叔在B站的粉丝总数达247.7万,已经发布了317个作品,专栏包括包括纪录片、价值观、探险Vlog、反邪教、美丽乡村等,播放总数已超2.3亿,代表作有《全网1.7亿播放量!自首的嫌疑人他们怎么想?》《海南最后的慰安妇》《【干就好了】黑老大被抄家,狗冲警察摇尾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