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悟空问答App将于2月3日停止运营

2021-01-14 2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今日,字节跳动旗下悟空问答发布公告称,2月3日起将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届时悟空问答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资料显示,悟空问答是一款靠谱的问答社区,专注分享知识、经验、观念。2017年6月,头条问答正式更名悟空问答。

2020年9月,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专项整治,督促“悟空问答”等20家重点“知识社区问答”平台开展自查自纠。

据悉,就在不久前,字节跳动旗下另一款APP“好好学习”也宣布将于2021年1月20日停止运营。

以下为悟空问答公告全文:

亲爱的悟空问答创作者:

悟空问答APP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和运营,问答依旧会作为今日头条的重要体裁,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本次调整对帐号收益、内容推荐、帐号已有绑定关系以及帐号权益均无影响。我们会在未来加大对头条问答的投入力度,敬请保持对问答内容的创作动力和消费热情。

具体下线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1月20日00:00起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悟空问答APP将无法下载

·2021年2月3日00:00起停止运营,关闭服务,悟空问答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悟空问答APP中的收益、粉丝、内容、收藏等都将迁移至今日头条APP及头条号后台

(https://mp.toutiao.com)和悟空问答pc端(https://www.wukong.com),创作者可转移至今日头条APP、头条号后台和悟空问答pc端继续进行创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