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新机配置疑似曝光 或为Switch主机升级版

2021-01-0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日前有消息透露,任天堂将在2021年带来包括《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在内的4款新游戏,而任天堂旗下游戏主机 Switch 也将迎来更新换代。

著名主机黑客和数据挖掘者SciresM日前曝光了新版Switch的代号和具体信息,据 SciresM 爆料,任天堂将推出一款代号为 Aula 的全新 Switch 主机,将搭载 OLED 屏、Mariko SoC 特殊处理器并支持4K 分辨率,性能远超本世代 Switch 主机,提升电池续航与温控能力。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任天堂 Switch 新机或将作为当下 Switch 主机的「升级版」登台亮相,而非完全改变现有设计。

目前关于升级版Switch的传闻已经很多了,但是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同时大量消息的曝出也可能表明升级版Switch正式公布的日期不远了。消息称这款任天堂 Switch 新机或将在2021年迎来正式发行,但目前具体配置设计等信息官方尚未正式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