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申请显示未来苹果设备可能会有隐形按钮和滑块

2021-04-16 08:13 · 稿源: cnbeta

苹果为了让自己的设备变得无缝和有吸引力,已经走得很远了,但它还想更进一步,创造出在你需要之前看不见的控制功能。

"消失的按钮或滑块",是一项新披露的苹果专利申请,它表明苹果希望让控制装置像灯光一样隐形。苹果在专利申请当中表示,在消费设备的世界里,尤其是消费电子领域,人们对改进外观、改进功能和改进美学的需求一直存在。 工业设计已经成为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专业,专注于满足这种增强消费品外观、功能和美学的需求。

苹果表示,在消费电子产品中一个受到关注的改进领域是用户输入和界面,这些已知的输入设备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它们可能会通过中断设备外壳的连续性而影响设备的美,iPhone拥有一块扁平的触控感应屏幕,呈现出醒目的无缝设计,而传统手机则呈现出一系列杂乱的按键和按钮。

除了拥有无缝设计的明显美学优势外,无缝设计还可能具有改进的功能和/或耐用。苹果提出,一些输入设备可以使用基于偏转的电容感应来工作。输入设备的金属框架发生偏转会导致电容发生变化,而电容是用来控制电气设备的功能的,输入设备看起来是不可见的,因为它是由与它所包含的外壳相同的材料制成的。

当在隐形孔区域的框架上放置一个物体并施加压力时,框架就会变形,这种变形会导致电容基准和电容板之间的电容变化。电容传感器检测这种变化,并将其转换为电信号。一旦你能创建一个电信号,设备的硬件和软件就可以利用它来执行任何所需的动作。

专利中的细节显示了确定隐形控制键何时被按下的方法。苹果可以在任何东西上添加隐形控制,只要用户清楚它们在哪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苹果折叠屏iPhone 新专利获批:引入弹簧层概念

    根据最新公开的信息,美国商标和专利局近期披露了一份清单,苹果公司成功获得了一项关于折叠屏幕手机的创新专利。这项专利的核心在于引入了一种新颖的弹簧层概念,旨在显著减轻折叠屏在折叠过程中所承受的压力。这一创新设计显著提高了折叠屏设备的耐用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可靠和耐用的使用体验。

  • 苹果新专利引粉丝狂喜!iPhone有望配备可拆卸电池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关于充电系统的专利,这项专利允许模块化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旨在使设备更具灵活性以适应各种使用场景。根据专利描述,这些模块可拆卸电池包括A、B、C、D等不同规格,电芯部分采用常规的可充电电池,外层配有专用的接口,采用标准化连接。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可拆卸电池可能会对设备的防尘防水功能造成影响,这与当前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不符,同时也可能会影响官方售后服务。

  • 苹果折叠屏iPhone新专利获批:内嵌弹簧层 屏幕不怕摔了

    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不过最新专利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找到了提升屏幕耐摔性的方法。种种迹象都表明,苹果折叠屏技术储备正在趋于完善,在折叠屏iPhone问世之后或许会大幅领先友商。

  • 新政策·促转型,大规模设备更新引领未来

    自两会以来,国务院先后多次发文研究部署《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引发了市场的广泛讨论。而近日,广东、浙江、湖南等多个省份相继出台政策,大力推动工业领域的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根据各地制定的发展目标,未来 5 年内,工业设备投资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高峰。与此同时,通过设备更新带动的闲置废旧机械设备处置�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苹果开发设备内运行的大型语言模型 优先考虑速度和隐私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这款模型将能够在设备上本地运行,从优先考虑速度和隐私保护。苹果更广泛的人工智能战略预计将在6月份的WWDC上与主要软件更新预览一起公布。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