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3.1Beta3公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3.1 第三个公开测试版发布,支持更换字体

2019-09-12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3. 1 的第三个公测版,距离第二个公测版发布相隔一周的时间,用户可以直接 OTA 更新升级。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3.1 包含了很多出现在 iOS 13 早期测试版中的功能,但这些功能在 iOS 13 的测试后期被移除,比如快捷指令自动化。新的公测版还支持更换字体,在设置中新增了一个字体选项,显示「您可以从 App Store 下载可安装字体的 App」。

此外,iOS 13 对音量滑块进行了重新设计,13.1 进一步支持显示耳机图标,AirPods、HomePod 等苹果设备会有不同的显示。

昨天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对外宣布,iOS 13 正式版将在 9 月 20 日开始陆续推送,新系统支持到 iPhone SE、iPhone 6s 和第 7 代 iPod Touch。

想要体验 iOS 、macOS 和 tvOS 公测版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进入苹果网站,完成订阅,并在 iOS 设备上安装正确的描述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