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创新曝新声卡Sound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曝新声卡Sound BlasterX AE-9:外置DAC

2018-12-12 07:15 · 稿源: 快科技

《创新曝新声卡Sound BlasterX AE-9:外置DA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新,曾经是声卡的代名词,如今虽然没啥存在感了,但依然在不断尝试突破,正为高端音乐发烧友准备一款新品“SoundBlasterXAE-9”...

它采用了和此前游戏声卡SoundBlasterXAE-5/AE-5Pure相同的3DSoundCore音频处理器,最大不同是改用了外置ESSSabre32DAC,因此可以排除任何数字噪音,或者来自系统电器件的干扰,能带来更纯净的音频输出...

创新宣称,该声卡的信噪比为129dB...

接口部分有光纤输入输出、标准3.5mm后置/中置/低音、RCA立体声输出,甚至还有个专门的6针辅助供电接口...

SoundBlasterXAE-9很快就会发布,价格预计300美元左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跟mini-LED要永别了!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ACY证券】任命Nedal Alchaar 博士担任中东北非区域首席经济学家

    ACYSecurities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很高兴地宣布NedalAlchaar博士加入ACY证券的中东北非团队并担任首席经济学家。Alchaar博士在金融、经济和学术界享有盛誉,并且在金融市场、专业机构以及伊斯兰金融监管方面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MasterGo赋能脉脉,以少胜多实现垂类新打法

    “创业型公司,自力更生的企业,更讲究高度提效以少胜多的战略打法。”——脉脉UED中心负责人李文军MasterGo&脉脉共创亮点:沉淀设计资产统一规范缩短B端页面搭建时间50%,整体UED提效20~30%异地办公协同便捷,高效管理开放权限内外共享,内外项目合作便利脉脉创立于2013年10月,是1.2亿职场人都在用的职场社区和求职平台。更为重要的是,设计团队赋能了其他更多团队,将上下游打通实现了流畅在线协作,最终达成了整个产、设、研链路高度提效的以少胜多策略。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CharacterGLM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这个模型基于ChatGLM模型,有6B、12B和66B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