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民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位“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 刘军宣布联想手机重新出发首推Z5旗舰

2018-06-05 17:08 · 稿源: 互联网

在发布会现场,刘军对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与鼓励联想手机的用户和粉丝表示了感谢,宣布从联想Z5手机发布之日起,联想手机将以“良心优品国民手机”为核心理念,重新出发!...凭借高达90%的屏占比、完美R角、超窄边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以及6GB+64GB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隆人”IP焕新出发,青岛沃隆食品引领品牌发展趋势

    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崛起,IP逐渐成为一个更具象征性的品牌符号。不少成功的品牌IP日益走入人心并产生共鸣,为品牌与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可能性。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运用这些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有趣的消费体验。

  • 一张图解锁十一出游值得关注的小众景点 来京东换新手机即刻出发拍大片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也是十一假期的前夕,不少小伙伴都在筹备着自己的十一出游行程。相比过去选择热门景点,体验人挤人,年轻人更偏好“反向旅游”,到小众景点放松身心能收获超棒照片。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出游季”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券购机更优惠。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了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张雪峰点赞国产手机:Redmi功德无量 Note系列时代良心

    日前,考研指导老师张雪峰在近日的一场直播中,谈到了国产手机的发展,并点赞华为和Redmi。张雪峰表示,看完Redmi发布会以后很感动,这也是我们的民族品牌,尤其是看到Redmi发布会上播放了罗永浩对Redmi的评价。那些山寨手机就是小米干死的,这是典型的良币驱逐劣币,从这个意义上,小米是功德无量的。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原神》考一考手机 谷歌旗舰Pixel 8 Pro遭专业测评

    知名博主GoldenReviewer使用《原神》游戏对谷歌Pixel8Pro旗舰进行了性能测试。Pixel8Pro的表现相当不佳。建议在购买前仔细考虑其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特点。

  • 旗舰手机屏幕弧度大升级!比上一代曲面屏还直

    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与上一代旗舰的对比图,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屏幕细节。从图上可以看出,GalaxyS24Ultra的屏幕弧度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明显区别。预计GalaxyS24Ultra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四摄: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台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