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4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形超颠覆!小米平板4曝光:CPU好评

2018-04-27 12:33 · 稿源: 265g

《外形超颠覆!小米平板4曝光:CPU好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10月份,小米官网悄然下架小米平板3,并在首页入口取消了平板机的产品分类,不由得让人怀疑小米准备放弃这一产品线...

昨日,曾比较准确地爆料了小米6X相关信息的XDA给出了“小米平板4”的一些新线索,包括配置等...

摄像头方面,前置500万像素的三星S5K5E8,后置1300万像素OV13855,支持人像模式,电池容量6000mAh...

当然,如果“小米平板4”真的采用18:9,那无疑将是首款全面屏设计平板,只是这样想象起来有些突兀的造型小米工程师如何Hold住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平板6系列全量推送PC级WPS!电脑同款布局、操作

    今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小米平板6SPro现已全量支持PC级WPSOffice。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需升级系统版本为V816.0.4.0及以上,才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WPSOffice。该功能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配上媲美PC级的WPSOffice,让小米平板有了PC级生产力。

  • 苹果首款AI平板曝光,新iPad Pro搭载M4芯片

    据彭博社MarkGurman的最新爆料,苹果公司即将在5月份发布新版iPadPro,这款设备将直接搭载M4芯片,跳过M3版本。M4芯片继续采用台积电3nm工艺,其主要改进在于提升神经网络引擎的性能,这将使得AI功能运行更加流畅。苹果在AIGC领域的具体表现,预计将在今年的WWDC上揭晓,值得业界和消费者期待。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华为鸿蒙OS 4.2百机升级计划发布: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雷军:截至 4 月 20 日 小米SU7锁单量已7万台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车长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