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互联网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Are You OK?调侃自家老板!小米互联网音箱隐藏彩蛋现身

2017-06-2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小米在去年 11 月发布了一款互联网音箱产品,售价 399 元。相比普通音箱,小米互联网音箱要具备更多的可玩性。

小米互联网音箱号称自己会上网的智能音箱,拥有 2000 万首在线曲库,800 多万个网络电台节目,1500 个广播电台,还有语音智能点播功能。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小米互联网音箱的一个隐藏「彩蛋」:当使用语音智能点播对着音箱大喊一声:「雷军」,随后出现一幕让人笑翻了。雷军广为流传的经典神曲《Are You OK》随即应声响起,十分搞笑。

这首神曲《Are You OK》是由网友 Mr.Lemon 根据雷军在 2015 年印度发布会上的发言,重新剪辑而成,期间曾在网络广为传播,相信不少网友也相当熟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