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印度,听说能用上iPhone 5s的人就特别拉风

2017-06-13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在印度,听说能用上iPhone 5s的人就特别拉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iPhone取消这个配件要你多花的69元,酷狗蓝牙耳机帮省了

时隔一年,新版的iPhone终于如约而至。在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外形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XS Max 6. 5 英寸的显示屏是历届苹果手机之最。iPhone XR是苹果新系列里最平价的一部手机,它的中国版与iPhone XS Max的一样支持双卡双待,但颜色更为丰富多彩。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价格分别是 6499 元起、 849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11大现金充裕公司 苹果257亿美元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发文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金储备雄厚的公司无疑更具优势。该网站列举了11家现金充裕的公司,其中苹果公司名列榜首,拥有257亿美元现金,另外思科和微软也榜上有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