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Pro4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满意度压制iPad/安卓平板:生产力王道

2017-04-07 22:23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Surface满意度压制iPad/安卓平板:生产力王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J.D.Power给出的一份最新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微软Surface的满意度超过了苹果iPad...

调查量表总计1000分,微软Surface拿到了855分,苹果是849分,再次是三星的847分...

今天,有消息称,SurfacePro5有望本月登场,但仅仅是改款,外形方面没有大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联想昭阳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博雅生命被官媒关注!发力细胞产业,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献策

    国内新华社以及人民日报报道了天津细胞产业新质生产力新赛道,其中包括博雅生命在内的多家企业受到关注。博雅生命是一家致力于细胞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的企业。随着细胞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在人民健康及健康产业方面的推动作用将更加显著。

  • 发展新质生产力,中科曙光发力绿色算力建设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数据中心的能耗和碳排放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中科曙光作为绿色算力的先行者,通过其创新的液冷技术,为数据中心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中科曙光研发的新型浸没液冷计算机技术,使得液冷数据中心一年节省的电能达到 2 亿度,相当于减少了 66157 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能耗,也减�

  • 维信金科:用心守护消费者利益,提升服务满意度

    在金融科技领域,由于信息差普遍存在,并且行业的专业性与涉众性相对更强,促使金融科技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作。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与意识觉醒,人们对金融科技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维信金科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这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