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MIX已量产10万台 苹果的优势在减小

2017-01-14 11:59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军:小米MIX已量产10万台 苹果的优势在减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8890顶级性能 魅族PRO 6 Plus热度媲美小米MIX

对很多魅友来说,早前魅族推出的PRO 6 Plus是一款期待已久的机型,其搭载了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性能处于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加之Exynos8890处理器省电功耗优化出色的表现以及3400mAh大容量电池,魅族PRO 6 Plus成为热度媲美小米MIX的旗舰机型。本周五,魅族PRO 6 Plus将正式开售。魅族PRO 6 Plus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拥有四颗Mongoose(猫鼬),和四颗A53核芯,最高主频2.3GHz。GPU采用的是Mali-T880 MP12,游戏性能很强,即

小米MIX越南开卖!小米MIX到底有多火?

据外媒报道,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机将于 3 月 22 日在越南开卖,这也是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首次在海外开卖。大约一个月前小米MIX曾登陆阿联酋,具体上市据称会在 3 月的某个时间。

小米Mix“壕”的很人性,送的很霸气

“我平和、我能见所不见、我好奇、我善待宽容、我明智。”——小米设计师如是说小米MIX是一款全面屏手机,整机的屏占比达到91.3%,是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手机正面没有“额头”,没有听筒,听筒被压电式陶瓷取代传导声音;没有距离感应器,感应器被超声波红外感应器替代。全陶瓷机身,超窄边框,看上去十分美观,外形上与苹果机相似,是很多小姑娘们青睐的一款机型。人性化设计,小米mix“壕”得很温暖:小米mix前置指纹识?

小米MIX全面屏手机为何这么便宜?真相了

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小米竟然做了一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不仅外观惊艳,而且工艺难度之高令人咂舌,但最后的定价却有些让人看不懂了:3499元起。按道理说,这样一款全面屏+全陶瓷机身的“前无古人”的手机(跟夏普虽然外观有相似之处,但工艺难度不在一个层面),至少要也买个5000+才能彰显身份,但雷军却认为,科技不是奢侈品,小米一直坚持做感动人心的产品,让大众也能享受科技的乐趣。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米?

小米新款手机正式发布 2万黄牛价直追iPhone7

10月25日 小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冲击高端手机的前锋产品——商务旗舰小米Note 2和小米MIX,并将于11月1日开售。而且这次小米还请到了梁朝伟首次为国产手机品牌站台,成为小米Note 2的形象代言人。而在黄牛市场上,新发布的小米MIX手机单价已经被疯炒到2万,直追之前iPhone7亮黑款。着实让国产手机扬眉吐气了一把。 说起来,小米从曾经国产手机的山寨之王做到现在估值数百亿美元的大公司,目前在中国手机市场上正扮?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真正黑科技 小米MIX真机现场图赏

很意外,今天下午的小米发布会上,6.4寸巨屏概念新机MIX登场。虽然打着概念的“旗号”,但小米并没有忽悠人,这款手机定价3499元起(4G/128G),定于11月4日发售。现在网友送上了现场图赏,包括18K金、6G内存顶配的尊享版,一起来看看——据小米介绍,该机屏占比高达91%,采用全陶瓷机身,1600万像素相机,4400mAh电池,支持HiFi。体验方面,前置摄像头安排在屏幕下方,听筒则是骨传导技术通过机身的共振将声音传到耳朵,采用可上?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