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史诗级失败了的科技产品

2016-10-19 08:39 · 稿源:网易科技

《盘点那些史诗级失败了的科技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要么“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要么“回家种地”的科技世界,竞争是无比的现实而残酷的。以下我们要介绍的产品都是那些被历史淘汰了的史诗级的科技界失败之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新一代智能汽车有多“卷”?揭开极越01背后的科技细节

    2023年,当我们谈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时,我们该谈论什么?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思考的“必答题”:今天的汽车,正在从一百年前卡尔-本茨发明的“无马马车”向移动智能终端加速转型,但无论如何演进,智能汽车都不能跳脱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任何下一代交通工具,都要在服务用户出行的基础上,围绕增强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万兴科技发布百亿参数多媒体大模型 “天幕”

    在近日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万兴科技宣布将发布国内首个以视频创意应用为核心的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天幕”。“天幕”多媒体大模型将以视频、绘图、文档等数字创意软件业务场景为依托,为创作者提供更专业化的AI创新解决方案。这些产品通过集成大模型能力,实现了数字创意软件的升级和智能化。

  • 具身智能、多模态大模型……盘点杭州亚运会上的五大“最黑”科技

    “与历届亚运会相比,杭州亚运会很可能是最智能的一届。”是亚奥理事会代理总干事维诺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的评价。期待这些黑科技产品逐渐渗透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效率和可持续性。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深研,打造优质国产品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高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