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大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最严停机令!北京未实名手机10月底将全部关停

2016-09-23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消息 9月即将结束,随着工信部对实名制管理工作推进力度不断加强,手机实名制开始进入倒计时。为了在2017年6月底完成实名制达到100%的目标,全国多地已经开始执行“手机不实名停机令”。多数地区都是分批执行,如果用户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手机号实名制,将面临被停机甚至销号。

三大运营商明确表示,北京地区将从10月15日起将执行非实名就停机政策,未实名手机用户10月底将被单向停机(只能打进不能打出)。对于11月30日前仍未实名登记的号码,则将进行既不能打进也不能打出的“双停”措施。

对于还未实名制的用户,运营商建议其尽早办理,不要临近10月15日才进行登记,避免因集中排队而影响进度。

此前,湖北移动也曾发出“最严停机令”,公告称将于10月14日起对未实名登记或实名登记信息不全的用户进行强制停机、销号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