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曝严重事故:美国发生多起汽车、车库火灾

2016-09-09 10:5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7曝严重事故:美国发生多起汽车、车库火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 7国行正式发布:完美机皇

三星刚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新机皇Galaxy Note 7,大家期待的售价没有当场公布,官网预售为5988元。Note 7国行版整体和国际版保持一致,其中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20(支持双卡4G全网通),标配4GB内存、64GB存储,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三选二与或卡槽)。至于6GB+128GB规格的所谓皇帝版,目前还没有确切发售消息,理论上会有的。 5.7寸2K Super AMOLED曲面屏、3500mAh电池和快充、12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USB Type-C接口(?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

Note7电池故障是三星过分偏执后的宿命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 卢鑫在经历空前规模的召回和空前统一的全球航空公司禁用令后,三星Galaxy Note 7的知名度恐怕也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历史水平。一次性宣布召回250万部手机,直接造成的亏损必将以十多亿美元计,不过这其中还并未包含潜在的对品牌形象构成的价值减损。倘若未来因为这一次的产品重创,三星失去了全球范围内唯一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一较高低的市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美国所有航班今起禁止三星Note7登机!关机都不行

10月15日消息,今日美国运输部下属联邦航空局、管道和有害材料安全管理局联合发出声明,全面要求美国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禁止旅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7登机,因为Note7已经被列为美国《联邦有害物质法》中规定的“危险物质”。规定要求,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0点开始,无论是国外飞往美国、美国飞往国外还是美国的国内航班均禁止旅客携带任何版本的三星Note7手机登机,包括随身和托运,即使关机也不行。如果旅客违反规定私自携带N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