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7发布会:库克谈笑风生,市场暗潮涌动

2016-09-08 09:37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7发布会:库克谈笑风生,市场暗潮涌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跑分17万 手机跑分意义在哪?

9月12日,国内著名跑分软件平台安兔兔公布了苹果iPhone 7的后台跑分数据,总分178397的得分再创手机跑分新高。手机跑分越来越高,难免有人会质疑,手机跑分的意义究竟何在?显然性能提升一倍体验并不能提升一倍。不服跑个分?这几年智能手机硬件配置突飞猛进,如何怎么衡量手机的性能提升是个问题,跑分软件应运而生,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是安兔兔,安兔兔算是把手机综合性能量化成具体的跑分做的最好的,没有多少门槛,普通人一看?

苹果妥协:iPhone7 Plus双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不同

今天库克转发了用iPhone7 Plus拍摄的一组照片,有Reddit用户通过这些照片的EXIF信息计算得知,iPhone7 Plus上的两颗摄像头传感器尺寸大小有所不同,第二颗长焦摄像头的传感器更小一些。该用户通过计算得知,iPhone7?Plus的后置双摄像头中,主摄像头传感器大小时1/3英寸(跟iPhone6s相同),而第二颗长焦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1/3.6英寸。 更小的传感器尺寸意味着照片中更容易出现噪点,例如在iPhone6s上,苹果从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2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Get苹果发布会的正确打开方式:还好有这些收获才能安心吃土

今天凌晨,一年一度的科技圈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作为互联网的重头戏,苹果的一举一动也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小编也是坐在电脑前观看了发布会的全过程。跟去年十周年发布会相比,今年的声势明显小了一些。有去年 iPhone X 的巨大革新做对比,这一代显得惊喜不是太多。再加上发布会开始之前,诸如双卡双待和A12 芯片等消息已经被很多媒体曝光过,就更削减惊喜感了。本以为发布会有多款新产品亮相,实际上只有Ap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20名男友齐送一女子iPhone 7 接下来一幕太狗血

按照现在iPhone 7的售价看,一部全新的行货在6000元左右,同时收到20部呢....联合早报给出的报道称,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到深圳工作的外省美女,在半年内同时与20名男友交往,在苹果开售iPhone 7时,要求每名男友给自己送一部新手机。

大容量用户纠结 iPhone 7闪存依旧分TLC与MLC两种

iPhone手机使用TLC闪存已经没啥可说的,iPhone 6时代就开始了,还一度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固态硬盘上都遍地TLC(突然再看到个MLC的还很稀奇),iPhone 7继续使用TLC没啥可奇怪的。根据iFixit的拆解,iPhone 7 Plus 128GB上使用的就是TLC闪存,来自东芝,15nm工艺制造,最直接证据就是编号THGBX6T0T8LLFXF:T0表示1Tb也就是128GB,之后的T就代表TLC。TLC闪存的性能、寿命都不如MLC,但是成本低得多,而且寿命只是个相对问题,TLC满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