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 2 谍照与发布时间曝光!对标三星 Galaxy Note 7?

2016-08-12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消息,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旗舰机型小米5,而为了迎接下半年的各家旗舰机,外界预期小米还会发布一款全新旗舰手机“小米Note 2”。现目前这款手机的屏幕谍照已经曝光,小米Note2 将采用双曲面玻璃的设计,与三星最新旗舰 Galaxy Note 7 相当类似!

昨天,@Cool玩科技 放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Note 2双曲面屏版的前面板谍照,可以看出其设计和三星Note 7类似,正面还有椭圆形Home键,甚至可能增加虹膜识别功能。

小米Note 2作为小米新旗舰,据传闻小米Note 2将舍弃玻璃而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配备三星双曲面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前置指纹识别功能,内置3600mAh电池,搭载基于Android 6.0 打造的MIUI 8 系统,其6GB RAM+64GB ROM版售价2499元,6GB RAM+128GB ROM版售价2799元,将于9月5日发布。

推荐阅读小米上架众筹新品:竟是一把199元的电动螺丝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