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司法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司法部已破解凶手iPhone 不再需要苹果协助

2016-03-29 09:44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司法部已破解凶手iPhone 不再需要苹果协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分析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