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版Note 4升级:然不是安卓6.0

2016-03-10 01:01 · 稿源: 驱动之家

2014年大屏旗舰机Galaxy Note 4的国行公开版刚刚迎来了最新固件更新,不过不是大家热切期盼的棉花糖安卓6.0,依然是棒棒糖安卓5.1.1。

新固件适用于Note 4的国行公开版SM-N9100,升级后的版本号为N9100ZCU1CPB1。

具体更新内容没有公布,但既然是一次常规更新,相信主要还是细节上的完善,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根据泄露的路线图,Note 4将在四月份升级安卓6.0,但国行估计还得多等等。

固件下载地址:

https://cn.sammobile.com/firmwares/download/66555/N9100ZCU1CPB1_N9100CHC1CPB1_CHC/

更新方法:

- 下载提取(解压)固件文件

- 下载Odinv v3.10.7并解压打开

- 重启手机进入线刷模式(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键+降低音量键)

- 数据线连接手机,直到你看到Odin出现蓝色条框

- 添加固件文件到AP/PDA

- 确保重新分区(re-partition)没有打勾

- 单击开始按钮,静静地等待几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