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HTC:下代旗舰手机将大改 Vive价格很实惠

2016-02-27 12:04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究竟会拿出怎样的旗舰呢?希望下巴问题还是能继续解决吧。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智能手机业务已然跌落神坛的HTC来说,王雪红为其敲定的下一个掘金点是VR(虚拟现实),并称今年为“VR元年”,其中首款产品HTC Vive在MWC大会期间已经公布了售价和PC配置需求,国行更是高达6888元。

  本周四,HTC首席财务官张嘉临(Chialin Chang)在参加巴塞罗那MWC时接受了CNET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可以很自信地说,HTC将带来非常、非常引人注目的摄像头体验。我们已经观察过当前市场正在发生的一切,所以才敢说出这样的话。”

  与此同时,HTC CEO王雪红也接受了采访,但当谈及下一代手机的细节时,两人都不愿意多说。不过,王雪红表示“今年(的旗舰)将会完全不同的,我们有希望做到。”此前,雪姨还表示“Vive并不算贵,我们的技术和体验比Oculus好太多”,更何况还有两个无线控制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