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有黑科技 iPhone的Home键也能用上3D Touch?

2016-02-05 19: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悄悄地,苹果又在弄偷偷的注册专利。苹果的爱好就是推崇更多的黑科技,产品都还没半点消息之前,专利已经妥妥落地。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刚通过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这项专利让iPhone的Home键也能拥有类似iPhone 6s的3D Touch技术。苹果这项专利叫做“压敏指纹输入系统”(Force-sensitive fingerprint sensing input),通过在Home键中加入可检测按压力度的传感器,在Home键上按压力度不同将可实现不同的操作,如启动相机,手电筒等等。

  这项技术可使Home键识别多种手势(如按、敲等等),甚至不触摸到Home键也能识别。专利文件显示,这项技术不仅能应用到iPhone上,还能用到Apple TV、Mac上。不过外媒预测,应当还是最先应用到iPhone上,说不定在iPhone 7上就能看到,集成了3D Touch技术和Touch ID的Home键。

  不过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将home键从iPhone上移走,但仍保留指纹识别功能。iPhone 7的具体设计会是怎样,还要等到苹果发布会才能见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