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机皇跌至平民价三星S6降至3348元

2015-11-18 12:43 · 稿源: IT168

虽然最近频频传出三星S7的新品信息,但真正能买到至少要到明年3月后,而目前三星的旗舰机型依旧是S6,虽然已上市半年时间,但不管是它的工业设计还是硬件性能依旧是顶级旗舰手机的水准。同时,由于三星Note5和三星S6 edge+的推出,也让三星S6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目前已经有了近2000的降幅。国美的国行最低价仅为3348元。由于此次三星S6一改之间的塑料材质,改用金属机身+双面玻璃的组合,颜值非常高,而且目前的价格以及跌到了平民价,到了入手的好时机。

▲三星S6/S6 edge真机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三星S6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突破巨大,终于摒弃了这一系列万年不变的大塑料机身,采用了更加讨好大众审美的双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组合的超薄的机身,在发布会上一亮相就被众多媒体惊呼是三星史上最漂亮的产品。另外对正面的指纹识别HOME键也进行了改革,采用了识别率更高使用更顺手的正面按压式的解决方案,相比其以往的滑动触摸,在识别速度和易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三星S6/S6 edge真机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配置方面,三星S6搭载了全新的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14nm FinFET工艺,是目前业界最顶尖的水准。并且采用了3GB DDR4内存+32GB机身存储,在安兔兔跑分数据三星S6更是以68879分的成绩稳居安卓第一。另外在拍照方面,三星S6配备了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并且前后都采用了f/1.9大光圈。不过为了保证成像质量和对焦速度,后置摄像头并没有被做平略微突出。

三星S6作为旗舰级别的产品,拥有强悍的硬件性能以及出色的工业设计。目前从价格上来看,已经跌到了平民级别。对于想要购买旗舰手机的朋友来说,三星S6到了入手的好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