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就该赔钱卖!乐视:国产四强是“华乐小妹”

2015-11-18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双11,阿里公布的小箱数据显示,品牌销售排行榜前五为:小米、华为、魅族、苹果、奇酷大神。

据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国产手机品牌在经过近两年的混战之后,格局之变已显,“中华酷联”解体,国产手机进入“花旗小妹”(华为、奇酷、小米、魅族)时代。

据京华时报报道,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昨日接受采访谈到该话题时,表示了不以为然,他的看法是,应该是“华乐小妹”,也就是说国产前四应有乐视的一席之地。

在“中华酷联”时代,冯幸曾是联想手机的掌门人。在他看来,新的国产四强应该是“华乐小妹”,起码也是“华小乐妹”,这里面,乐视取代了同样是今年手机行业新生力量的“奇酷”。

“奇酷开始做手机比乐视要稍早一些,所以市场认可度暂时比乐视好一些,明年让销量来说话。”

此外,冯幸也强调,他们就是要把手机硬件引向负利时代。1099与999的定价是有本质区别的,乐视不做百元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