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酷壳最新资讯  > 正文

酷壳众筹:iPhone 6s秒增64GB容量/2400mAh电池

2015-10-10 14:36 · 稿源: 驱动之家

去年11月份,我们曾报道过国内配件厂商Kuner针对iPhone发布的一款三合一产品:“酷壳”,集电池、扩容、保护壳三个功能与一身,而且外观设计精美,采用专利的Light Sync无下巴设计。现在,专门用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酷壳来了,目前正在京东众筹。

此次参与众筹的有16GB、64GB两个版本,均内置了2400mAh电池。等于说,装上它,iPhone 6s可以秒增16GB、64GB容量,多了2400mAh电池,而且还能充当保护套使用(长、款仅增加2mm)。

“酷壳”内部使用了独家定制的KN1处理器(ARM Cortex-M3架构),内置东芝MLC颗粒以及苹果专属供应商定制电芯。

据了解,酷壳可与iPhone无缝连接,用户可将iPhone相册中的照片与视频导出到酷壳中。此外,还支持将视频资源直接下载到酷壳中,不占用iPhone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酷壳还内置了移动办公助手,支持主流格式文档浏览,并可在第三方App打开及编辑。

酷壳链接电脑的时候,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只需复制粘贴即可完成文件传输,摆脱iTunes难用的困扰。

目前,支持238元将以238元优惠价格获得市场售价298元起的 16GB版白色酷壳一台。

支持278元,将以278元优惠价格获得市场售价298元起的 16GB版白色酷壳一台、价值49元的小米插线板。

支持358元,将以358元优惠价格获得市场售价498元起的 64GB版白色酷壳一台。

支持398元,将以398元优惠价格获得市场售价498元起的 64GB版白色酷壳一台、价值49元的小米插线板。

支持498元,将以498元优惠价格获得64GB版白色酷壳一台、苹果原装Lightning数据线、苹果原装USB充电器。

众筹地址:https://news.mydrivers.com/1/340/340375.ht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