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大波锤子新机曝光!配置真彪悍

2015-09-29 01:25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此前坚果手机的发布会上,罗永浩曾表示自家的锤子手机二代(Smartisan T2)目前已经在开发中了,一切顺利的话将在年底和我们正式见面。

现在,微博用户@摩卡RQ透露Smartisan T2的一些信息,他表示Smartisan T2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按照这个时间来推测的话,Smartisan T2用骁龙820是没戏了,那么它的处理器会是什么呢?

此外,他还透露,Smartisan T2 Pro已经在规划中了,可能搭载5.5英寸2K屏,支持指纹识别和压力触控,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存3GB起步,发布时间可能是明年年中。

按照这个时间来计算的话,Smartisan T3就要到明年年底才会发布了。

坚果产品线上,@摩卡RQ认为上述几款机器中间应该还会穿插两款坚果手机,基本上就是锤子的产品线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中国人假期少吗!世界各国年假对比:法国、德国等是慷慨

    专家呼吁增加假期长度,认为这不仅可以提升全社会的福祉和民众幸福感,也是劳动者的基本权利。中国的公共假期与大多数欧美国家相比差异不大。韩国的带薪年假为15-30天,俄罗斯每年有40天的假期澳大利亚每年平均可以休息30天,其中包括法定年假和公共假日。

  • 日本一大学多人被落雷击中:两人心肺都停了

    当地时间4月3日14点40分左右,日本宫崎县宫崎产业经营大学的操场上突然发生落雷,多人被击中受伤。其中有两人心肺功能停止,仍在抢救中。当时闻到了浓浓的烟味有焦糊气味,但幸运的是没有起火,机上11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也都安然无虞。

  • 内存惊喜!iPhone SE4配置曝光:苹果换上OLED屏、后置单摄

    根据目前的进展,预计苹果最快将于明年推出iPhoneSE4手机。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SE4将配备6.1英寸的LTPS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苹果不太可能定价过低,参考前代的售价,因此预计iPhoneSE4的起步价至少为3500元以上。

  • 谷歌Pixel 8a配置曝光:搭载低频Tensor G3芯片 系统支持七年

    谷歌即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Pixel8a。这款设备已经在各种传闻和报道中频繁露面,最新的消息进一步证实了其即将发布的事实。这次发布的新品可能会带来诸多惊喜和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