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大秀PRO 5恐怖性能:三星S6被爆哭了

2015-09-23 18:18 · 稿源: 驱动之家

就基础平台而言,魅族PRO 5简直就是三星Galaxy S6的翻版,同样都是14nm 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Mali-T760 MP8图形核心、UFS 2.0存储标准,而且无论CPU还是GPU频率都是一样的。

但是,Galaxy S6的屏幕分辨率做到了2K,PRO 5则只有1080p,因此在图形方面的测试中,魅族无疑是占优的,但是按照魅族公布的数据,PRO 5可以在任何一个方面完秒Galaxy S6。

安兔兔综合跑分:发布会上公布的就是这个,惊人的77768分,而三星S6只得到了68944,魅族领先13%。

Geekbench 3 CPU性能:领先11%。

GFXBench 3 GPU性能:领先40%。

Androbench存储性能:终于差不多了,但还是高出那么一点点。

Gamebench游戏性能:领先28%。

温度:比三星低1-3度。

至于配备骁龙810的小米Note顶配版,完全是打酱油,就不多说了。

但是魅族并未公布每一项测试的具体测试环境、指标,而查阅一些测试数据库后也没找到相应的成绩,so看看就好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