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Note 5疯狂曝光:处理器

2015-07-08 20:3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的新一代大屏旗舰Galaxy Note 5(开发代号Project Noble)将在九月初的德国IFA展会上正式发布,泄露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靠谱了。

SamMobile又得到独家消息称,Galaxy Note 5(SM-N920)将会配备5.67寸的平面屏幕,材质依然是Super AMOLED,分辨率为2K 2560×1440。

三星虽然已经开发出了4K手机屏,而且在Note 5上进行过测试,但最终感觉时机不成熟,放弃了。

处理器则是最大的亮点,将搭载三星新一代Exynos 7422,虽然只比现在的型号增加了2,但变化之大绝无仅有:它将是三星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ePoP封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单芯片整合64位八核CPU、GPU、内存、存储、Shannon LTE基带。这可是高通都还没做到的。

其实,三星也在一些原型机上测试了更高级的Exynos 7430,但它还是个样品,最后决定暂时不用,不过并不清楚这个型号有什么特点。

Note 5会采用和S6类似的玻璃后盖,这意味着极有可能也无法拆卸电池,也不会有microSD卡插槽。

Exynos越来越威武了

日前曝光的Note 5模型图

4K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