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8兆宽带用户正式过半 你有份吗?

2015-06-28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每到月末,工信部都会权威发布上月的通信运营数据,涵盖固话、移动和宽带等诸多方面。在最新公开的5月通信运营情况显示,我国8兆以上的宽带用户首次突破一半,达到51%。

这意味着,每两个宽带签约用户中就有一位带宽超8兆,或者说下载速率峰值在800KB/s-1MB/s之间。

另外一提,工信部在5月份曾承诺,年底前要把这个数据提高到55%。那么问题来了,你提速到8兆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华为鸿蒙OS 4.2百机升级计划发布:超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等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深圳出现巨大日晕!气象台科普:大量水汽造成 是天气变化前

    今天中午,深圳出现了巨大的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隐隐有七彩光芒。当地网友纷纷拍摄,甚至有人拍到了飞机横穿光环的壮观场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日晕是天气变化的一种前兆,但并无任何超自然的预示作用。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期,科大讯飞AI学习机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华为发布“云龍套餐”:业界率先实现全光3000Wi-Fi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河北联通与华为联合举办,在全国首次推出FTTR全光家庭存储的云龍套餐,以FTTR全光家庭组网为基础,新增智慧存储、云盘、智慧看家等业务。华为方面表示,星光F50的推出,标志着全光家庭从传统的FTTR时代迈向了更为先进的智能iFTTR时代,是华为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AI电影制作平台Morph Studio正式向候补用户开放访问权限

    备受期待的AI电影制作平台MorphStudio开始向候补用户开放访问权限。这一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响。这种社区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很难被替代,这也是MorphStudio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的重要原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