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超感动:老旗舰8X将升级Win10

2015-06-20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调研机构adduplex的最新报告中,全球97%的Windows手机被Lumia占据,而排名第二位你猜是谁?——HTC。

虽然在WP8/8.1的升级中落后“时代”步伐,但最新消息称,HTC 8X这款“次旗舰”机型即将加入Win10 Mobile预览计划中,并获得Windows Phone恢复工具(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的支持。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HTC 8X。它是一部上市于2012年的老设备,拥有一块720P分辨率的4.3英寸屏幕,搭载1.5GHz高通S4双核处理器,配合1GB的RAM运行内存。

微软总算是对得起HTC的不弃不离了,后者的HTC One M8 for Windows可是目前Windows阵营为数不多的“顶梁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