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4G拖累:联通、移动、电信日子都不好过

2015-05-21 08:01 · 稿源: 腾讯科技

《4G拖累:联通、移动、电信日子都不好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联通昨日发布最新运营数据:4月中国联通的移动用户再度流失253.2万,GSM用户流失规模大幅超过3G和4G新增用户,而这已经是其移动用户数连续第3个月下跌...

先来看中国移动:一季度营收为1608.57亿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238.3亿元,同比下滑5.6%,这已经中移动连续第七个单季净利润下滑的季度...

但是我们也要看到,2014年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净增仅4万户,并且2014年上半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一直处于负增长,直到12月,才较年初有些许增长,这说明在2014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在向中国移动流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A9/A9。GalaxyA9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目前,GalaxyA9和GalaxyTab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华为nova 11SE入网,处理器为骁龙680 4G,外观类似nova 10SE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近日已成功入网,预计距离正式发布日期应该不远了。爆料者“厂长是关同学”表示,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将于12月发布,据此推测,今年的nova11SE也预计在同样时间发布。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海能量艺术涂料好不好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特别是90、 00 后;对健康环保的墙面材料越来越关注。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一种健康环保的涂料至关重要。海能量艺术涂料近年来备受关注,它以其独特的特性和优势广受好评。海能量艺术涂料采用先进的水性环保技术,无有害气味、无毒性,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它不含有害物质,如甲醛、苯、TVOC等,可有效降低室内空气污染的风险,为�

  • 反面教学!厢货车隧道内自燃浓烟滚滚:多车冒险进入雾灯都不

    如果进入隧道后你发现一台车在剧烈燃烧,你会选择待在原地是回到隧道外,亦或是硬着头皮往里冲呢?最近就有一起类似的案例,不少人的操作堪称反面教材”。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发生后,隧道内所以的照明、通风设施都无法使用,一旦里面再发生事故导致堵车,那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甚至有可能活活被憋死在里面,这也是视频车和不少涉险进入司机的错误之处,也难怪被称为反面教学”了。

  • iPhone 15不好卖了?曝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加薪幅度约为4%

    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的加薪幅度在2%-5%之间,低于其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加薪幅度。加薪与秋季开展的员工评估同时进行,苹果去年提出了8-10%的加薪计划,以应对劳动力短缺和员工工会,但工会运动并未得到支持,美国的工资增长也有所下降。目前,苹果在美国的大多数零售员工的时薪为22-30美元,每年还将获得价值约20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