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虚拟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谁能取代传统电信运营商?

2015-05-20 21:07 · 稿源: 资讯索引
《未来谁能取代传统电信运营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Pixel 3/3XL曝光:迎击苹果iPhoneSE2 设计区别大

谷歌的亲儿子确实能代表Android阵营的最高战力,不知道这次的Pixel 3系列是否会有什么惊喜呢?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