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夏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去806PPI!5.5寸4K手机屏恐怖登场

2015-04-13 17: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准备在下一代大屏旗舰Galaxy Note 5上配备一块5.78英寸、3840×2160 4K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将达到史无前例的762PPI,但你以为这就完了?

屏幕专家夏普今天宣布,它们也已经搞定了4K手机屏幕,而且“仅”有5.5英寸,换算下来像素密度就是806PPI。超过了八百啊同学们!

该屏幕依然采用了夏普标志性的IGZO(铟镓锌氧化物)技术,RGB像素排列的宽度仅有10.5微米,长度也不过34.5微米。相比之下,4.7寸720p、312PPI屏幕的RGB像素宽度为27微米。

这块屏幕将在2016年投入量产,不知道谁敢吃这个螃蟹呢?

PS:电池君在哭泣……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