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8.2越狱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ios8.2正式版越狱被封堵 月底或现越狱新工具

2015-03-20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消息 3月10日,苹果发布iOS8.2升级的消息本来是值得兴奋的一件事,然而,太极越狱漏洞的封堵却让众多“果粉”的情绪一落千丈,特别是已经动手升级了iOS8.2正式版的又喜欢越狱的苹果用户而言,心情更是跌落谷底。

站长之家配图

现在好消息来了,著名的降级工具TinyUmbrella小雨伞又推出新款测试版,Semaphore 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为 OS X 和 Windows 重写 TinyUmbrella 工具。目前这款完全重写的工具正处于测试阶段,需要 Java 环境才能运行。过段时间,小雨伞降级工具或许能将iOS8.2的版本降低,到时越狱不再是问题。

不仅如此,安全专家Stefan Esser 也发布了推文预测说iOS8.2 越狱工具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布。

因此,对于已经升级ios8.2的用户而言,或许再过一两个星期就能再次进行越狱了,在体验新版跟越狱之间,再无矛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