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夜拍秒iPhone 6!2299元HTC Desire 826评测

2015-03-07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年之前,HTC新渴望8系诞生,凭借时尚的外观、实在的价格,首款产品Desire 816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8系第二款产品Desire 820引入Double shot工艺,多种色彩集于一身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而在今年1月底,新渴望8系第三款产品——Desire 826也与我们见面,在延续多彩机身的同时,屏幕首次提升到1080P,它还集成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有400万像素Ultrapixel版本),在中端市场独树一帜,下面我们就来见识一下这款手机。

先来看下配置:Desire 826采用了5.5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提供一颗UltraPixel 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有1300万像素版本)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该机有两个版本,16GB版2299元;32GB版2499元,包装盒中均附送了耳机。

就外观而言,一眼就能看出Desire 826那浓浓的HTC风格,而相比816和820,它也有了全新的改变。首先扬声器采用了隐藏设计,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来;其次得益于扬声器位置的空出,前置摄像头也移到了机身中央,增强了对称感。

 

在保护玻璃和前面板的结合处,两个扬声器已经缩成了一条线,大约仅能插入指甲,这带来的整体观感就是简洁、简洁、简洁……(依然支持BoomSound音响技术)

指示灯和听筒就隐藏在上面的这条“缝隙”中。

背面设计上,Desire 826延续820开始采用的“双撞色”设计,两种色彩的搭配顿显活泼气息。实际上手来看,亲肤后壳质感、防滑性都较为出色,不过抗指纹性略差,出汗较多时容易留下明显的痕迹。

背面正中的HTC Logo

1300万像素摄像头略有凸起,对比iPhone 6 Plus的凸起高度的话,可以忽略了。

HTC Desire 826依然不支持拆卸后壳,SIM卡和Micro SD卡直接用防尘塞保护。防尘塞扣合后非常密实,这里有个小技巧:不要从上面的大空隙叩开,从顶部与后壳贴合处下手更容易一些。

Desire 826延续了新渴望8系“双卡双待”的优良传统,SIM卡也是iPhone上的那种Nano SIM卡。卡托非常薄,而且质地偏软,使用中注意轻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