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8 与 iOS 3 系统动画对比:新系统的响应更慢?

2015-03-05 08:01 · 稿源: macx

用户体验专家 William Van Hecke制作了一段视频,展示了 iOS 7 以及 iOS 8 中系统动画太长导致操作体验西江的问题。在 iOS 7或 iOS 8中,当动画正在运行时,系统会忽略用户的操作,让整个用户界面显得更慢。视频中还有运行 iOS 3的初代 iPhone,当年的 iPhone 在运行系统动画时,不会忽略用户的操作,所以感觉上更快一些。

William Van Hecke 认为,问题存在于 iOS 8系统动画无法被打断。事实上,iOS 在动画运行时一直忽略用户操作,只是之前的动画更短一些。大家认为过长的动画时间会影响体验么?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