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牌照最新资讯  > 正文

FDD 4G牌照或春节前发 电信拟14日全国开放4G

2015-02-13 10:31 · 稿源: 搜狐IT
《FDD 4G牌照或春节前发 电信拟14日全国开放4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DD牌照拿得晚 联通用户数三连降

移动在4G上步步紧逼,联通的数据表现真不怎么好。

中国移动申请FDD牌照:联通电信都气疯了!

今年两会期间,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多次和媒体表示,移动已经向工信部申请FDD牌照。如果拿到FDD牌照,将会促进TD-LTE的国际化。

FDD牌照背后的搏杀:电信联通头破血流

随着FDD牌照的发放,联通和电信两家运营商终于有机会参与4G的竞争。微博微信上电信联通的朋友们炸开了锅,贺喜道谢之声是不绝于耳。那边移动的员工们不高兴了:凭啥不给我FDD牌照,我们也要做FDD!你看,明明早把竞争对手甩开十万八千里,移动员工的心里偏偏就不开心。

联通/电信咋看?中国移动:已申请FDD牌照

FDD牌照已经发放了,联通和电信高兴之后要考虑的事情是,如何把这个好牌给打出去,并且打破移动在4G上一家独大的局面。

喜迎联通获FDD牌照,多快好省 全民用4G

   【IT168 资讯】福多多”FDD正式发牌,浙浙用一句话概括:“终于等到你”!“福多多”一来,股市上,中国联通立马直线拉升,2月27当天,中国联通曾涨超7%。而在“新浪科技”...

4G牌照全了,电信联通的“春天”来了?

工信部昨日正式发文,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颁发了第二张4G业务牌照,即FDD-LTE牌照。由此,我国全面进入4G规模商用时代。预料之中,中移动没有获得这张牌照。

项立刚:FDD牌照有利电信联通 难改大格局

项立刚:FDD牌照有利电信联通 难改大格局

水货福音 工信部向联通/电信发FDD牌照

虽然4G业务在国内早已火热,但移动一家独大的局面难免让不少联通/电信用户进退两难。而落实到手机产品层面,仅支持TD-LTE的4G制式也给诸多消费者带来不解,多网融合何时能真正落实让大家更加期待。而今日这个好消息终于传来,...

工信部:向电信联通发FDD牌照可节约建设投资

工信部:向电信联通发FDD牌照可节约建设投资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工信部今日正式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并解释了FDD牌照为何只发给电信和联通。工信部表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3G网络为F...

工信部正式向联通电信发放FDD-LTE牌照

工信部正式向联通电信发放FDD-LTE牌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国内市场有所好转!日产发布3月全国销量:共计5.9914万台

    媒体报道称,日产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在国内市场,日产中国3月份的汽车产量为57522辆,同比减少39.7%,销量为59914辆,同比增长10.0%。需要注意的是,日产的销量支柱车型日产轩逸受到了比亚迪秦PLUSDM-i荣耀版的竞争,其2月份销量仅为19878辆,罕见地跌破了2万大关。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前年、去年都是4月5 今年清明节为何是44 专家释疑

    今年清明节为4月4日,可能会有不少网友疑惑,为何清明节的节日不固定,毕竟去年和前年均是4月5日。天文科普专家表示,我国民间虽有四五清明”之说,即清明是在4月5日,事实上,清明的时间并不固定,在每年公历的4月4日至6日之间变动。因为地球围绕太阳运转周期,每年都有一定的波动范围,所以清明时节的时间并不完全固定。

  • 盒子科技、中广投双向奔赴,广电5G全国数字化渠道战略发布圆满成功

    4月27日,随着中国广电、中广投、盒子科技、中广云长的彩旗飘扬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会场上空,“友你 有未来”破局·破圈·破界 广电5G全国数字化渠道战略发布会暨盒子科技2024年中国盒伙人创业盛典,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新时代、新征程,本次会议精心选址、多方协调,最终确定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召开,旨在对外传�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