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探寻美国制造:Moto X工厂之旅

2013-09-11 15:11 · 稿源:驱动之家

摩托罗拉的Moto X回到了美国老家生产,虽然因此付出了每台4-5美元的额外成本,但至少可以进行更好地定制,也有利于提振美国的制造产业。

Engadget今天公布了一组照片,首次揭开了Moto X生产工厂的神秘面纱。该工厂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Fort Worth),厂区面积45.5万平方英尺(4.2万平方米),以前是为诺基亚造手机的。

可能你会认为,在高科技的美国,手机制造肯定也不一样。的确不一样,从头到尾全部都是纯手工的,大量工人站在那里,用他们的双手组装、测试Moto X。这可和富士康大为不同,至少我们都能坐着。

在工厂的大门口,摩托罗拉的牌子依然醒目,但下边多了行小字“a Google company”,而大门口上方悬挂着一面旗帜,上书:“Moto X, Disigned by you, Assembled in the USA.”——Moto X,你设计,美国组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