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蒂姆•库克称 Iphone不随主流不做大屏

2013-01-24 2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消息:近日针对苹果移动系列产品的批判声似乎不少,果粉们声称苹果应该使用更大屏幕的设备,对此,蒂姆库克发表声明称,这是苹果的选择。

显然,消费者更青睐于大屏幕的移动设备,例如三星Galaxy S III手机和三星Galaxy Note II平板就备受消费者喜爱。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今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于苹果不做大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苹果iphone5的屏幕搭载了4英寸的Retina显示屏,公司花费了很多心思在屏幕尺寸方面上自有其道理,用户可以单手使用,库克认为这是苹果公司的一个正确选择。

据此,上周末关于苹果将推出4.8英寸屏幕的iphone传言将不攻自破。(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