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 mini今日正式开卖 港行2588元起

2012-11-02 08:1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iPad mini今日正式开卖 港行2588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11大现金充裕公司 苹果257亿美元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发文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金储备雄厚的公司无疑更具优势。该网站列举了11家现金充裕的公司,其中苹果公司名列榜首,拥有257亿美元现金,另外思科和微软也榜上有名。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ad mini 7今年亮相:优化“果冻屏”效应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admini7。针对上一代产品iPadmini6存在的果冻屏”问题,苹果将在iPadmini7上进行优化。iPadmini7还将搭载苹果A16芯片,支持Wi-Fi6E和蓝牙5.3等新功能。

  • 史上最大、最贵iPad Air即将登场:搭载12.9英寸Mini LED屏

    据研究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RossYoung最新消息,12.9英寸iPadAir预计将于5月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不仅是屏幕扩大为系列史上最高采用与当前12.9英寸iPadPro型号一样的Mini-LED显示屏。CPU部分由4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组成,支持H.264、HEVC、ProRes以及ProResRAW硬件加速。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Gemini 1.5 Pro API怎么申请注册使用?Gemini 1.5 Pro AI模型官网地址入口

    Gemini1.5Pro是Google开发者平台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它支持语音理解、系统指令、JSON输出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新一代文本嵌入模型Gecko,性能大幅提升。要了解更多关于Gemini1.5Pro的信息,并开始体验这一先进的AI模型,请访问Gemini1.5Pro官网。

  • 苹果计划为iPad推出计算器应用 iPadOS 18或加入

    苹果官方已正式公告,一场名为“放飞吧”的特别活动定于5月7日盛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焦点无疑将是备受瞩目的2024款iPadPro及iPadAir等新品。除了新品的发布,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还将揭晓iPadOS18系统的一些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原生计算器功能的加入。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放飞吧”特别活动中,一睹这一新功能的真容。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