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销量为三星智能机一半 利润占行业77%

2012-08-07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销量为三星智能机一半 利润占行业7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男儿当自强 直男首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懂你 斐讯轻客为生活做减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社会就像个大染缸、万花筒,只要身置其中,各种嘈杂的色彩总是影响着原本简单、轻快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生活节奏太快,一天紧张的工作只后面对的是手足无措的莫落。也难怪总有那么些人烦恼于复杂的争分,应付于四面八方的疲惫。

智能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怎么一键ROOT

手机如何获得ROOT权限?我们知道手机里的一些软件功能需要获取ROOT权限后才能开启或者关闭的,因为获取ROOT权限等于获取了手机最高指挥权,所以手机里的ROOT权限并不是很好获取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呢?我相信大多小伙伴想到的方法就是使用ROOT软件来帮助哦我们获取手机权限,那么扫描ROOT软件实用呢,小编认为强力一键ROOT软件是最好用的一款手机ROOT软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护?

智能手机,你能不能再智能一点

这几年,世界变了,因为智能手机这个心机boy。

凹凸科技2017春季产品发布会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成为用户的一大痛点,快充是终端用户的刚性需求,也是充电管理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可预计的将来, 快充会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配置。目前市场主流品牌旗舰机型仍然使用高压快充方式。高压快充最大的弊端在于功率损耗导致发热严重,手机热结构设计带来很多额外的成本,并且用户体验也不太好。凹凸科技(O2Micro)日前召开O2Micro Developers Initiate2017 春季产品发布会,隆重介绍O2Micro Express Charge ?专利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并非企业之福

看到一帮人写手机涨价,写OPPO出货发飙,写苹果大陆出货不利,嘲笑小米,好像中国手机产业真要马上再度腾飞,分分钟打倒三星跟苹果一样。笔者想说,这一轮国产手机涨价热,除了真正的品牌溢价,再没有比单纯打着消费升级的名义卖高价更虚幻的了。手机涨价背后的堰塞湖危机得承认的是,现在的手机质量确实越来越好。过去苹果、三星的硬件与系统体验,几乎甩我们几条街、拉我们一个摩尔定律的局面,一去不复返了。甚至,在硬件与系统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