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iPad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今夏升级新iPad:采用IGZO面板

2012-07-02 10:31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苹果今夏升级新iPad:采用IGZO面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脑云助力玩星汇聚 领跑AI抠图行业

时代的发展已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催生无人驾驶、智能社交、无人超市等一系列新型行业,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被颠覆、被革新。在此背景下下,将人工智能与抠图结合的AI抠图相行业孕育而生,全自动智能抠图取代半自动依靠机器辅助的抠图模式,其过程精度极高,只需简单几笔就能精细到头发丝,高效解决以往抠图的难点。北京玩星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福建省印发《2019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支持福州创建区块链试验区

3 月份,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 2019 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文件提出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其中包括支持福州创建区块链经济综合试验区。

赵长鹏回应币安下架BSV:与CSW不存在任何恩怨

日前,币安下架BSV一事引发了不少争议,对此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在微博回应表示,不这么决定会让伤害扩散到更多人。其个人和CSW没有任何恩怨,或接触。

2018年中国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60.2万件 同比增长18.1%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 2018 年中国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60. 2 万件,同比增长18.1%,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1. 5 件,国内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1804. 9 万件,同比增长32.8%。

斗鱼递交招股书:湖北将诞生本土首家大型海外互联网上市公司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为本次IPO的承销商。

华软科技:简链业务开展顺利 暂无与蚂蚁金服合作

今天,华软科技 [002453]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的问题表示,公司简链是一个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将企业供应链管理中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数字化,为供应链管理、贸易及融资方提供技术和服务的平台,简链业务开展顺利。公司当前与山东省农信社、青岛农商行、南京银行等数十家银行有业务合作,截至目前公司暂无与蚂蚁金服的合作。

刘作虎:一加 7 全系机型都将采用 UFS 3.0 闪存

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确认了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的消息,并透露一加 7 全系机型都将采用 UFS 3.0 闪存。

让你“浴霸”不能!iPhone 11就这样了?买不买

去年,华为Mate20 系列开启“四眼车灯”(浴霸)摄像头的先河,今年,iPhone XI系列大概率也要跟随这一设计语言了。

高通与苹果和解前苹果代工厂已开始测试高通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高通于当地时间周二达成和解。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和高通已就和解细节进行了数周的谈判。在数周前,苹果就要求其设备的代工厂商开始测试高通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一位直接了解和解协议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今年想要在新款手机上使用高通芯片为时已晚。但到 2020 年,一切敲定之后,苹果将从高通采购用于 iPhone 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其中也包括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草根创业者电商小程序创业:没有更好思路就去模仿

草根创业者的经历,它也反应了在同环境下不同创业者,由于创业团队基因的不同,所带来的诸多现实,也是一种状态。今天的对话者是传统零售正在转型的草根创业者美导圈小程序创始人周大侠,深聊他们开始切电商小程序思路是怎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