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黄蜂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玩转时尚智能云 小黄蜂天语W619评测

2012-04-18 11:34 · 稿源:ZOL.COM.CN

细节: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小黄蜂天语W619背部同样采用了极速黄的设计风格。和其他手机后盖不同的是,它的后壳与保护套相互融合,向用户展现出了什么是一体式的设计方式。值得高兴的是,届时用户也可以选择其他多彩靓色彩壳。彰显了个性化的时尚气息。

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背部的天语LOGO/扬声器设计

机身背部顶端配备了一枚外凸式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惜的是并没有配备LED闪光灯。背部下方则是阿里云/天语LOGO以及比大黄蜂更大气的扬声器。另外,手机的顶部是电源/锁屏键以及3.5mm耳机接口,左侧为音量调节按键,下方则是MicroUSB端口。

顶部的电源键/3.5mm耳机接口

侧边音量键/12.1mm的机身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步入2012年以后,我们身边的双卡双待手机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增长。这一点在国产手机中尤其明显。这也从某种角度上寓意着用户对于双卡的需求正在不断上涨。和大黄蜂W806不同,小黄蜂W619也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底部MicroUSB接口

天语W619支持双卡双待

打开后盖以后,可以看到醒目的双卡槽位置,并且用户也能通过标识找到SIM卡所对应的位置。此外,在WCDMA网络方面该机支持2100MHz频段。GSM/GPRS/EDGE网络方面,则支持900/1800MHz频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公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619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17%

    微软发布了其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当季营收达到了惊人的61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81亿元,同比增长了17%。微软同样表现出色,实现了219亿美元的增长,涨幅高达20%,每股收益也达到了2.94美元,这一成绩全面超越了华尔街的预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微软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 百度智能云发布帆大模型一体机:预置十余个主流开源大模型

    在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千帆大模型一体机,从算力资源角度分为通用版、昇腾版、昆仑芯版三个版本,为企业私有化部署大模型提供解决方案。千帆大模型一体机预置了百度自研的文心大模型,以及Llama、Baichuan、ChatGLM等十余个主流开源大模型。过去6个月,百度智能云生态伙伴的数量增长了5倍,伙伴们开发的300多款应用通过千帆应用商店”进入市场。

  • 千元投影市场又现新挑战者,大眼橙c1d高亮台投影上市

    马上临近2024年的618大促,投影仪行业迎来了新的新品上市潮,多款不同价位的投影仪新品开始上市发售,今天,智能投影仪头部企业大眼橙也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高亮度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D,作为投影仪的老牌商家,不得不说大眼橙是懂用户的,这款新品在配置上确实比较亮眼,至少在同价位里面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佼佼者了。高亮云台投影仪这两年云台投影仪特别火,从最初的八九千元到三四千元再到现在的一千多元,投影仪市场上的云台投影仪越来越多,并且出现了低价位段的云台投影机型,例如:大眼橙C1Air、哈趣K2等等,这次大眼橙继续推出的云台投影仪大眼橙c1d,再一次刷新了千元云台投影仪的亮度上限,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官方标称达到了560CVIA,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白天如果是阴天或者是拉上窗帘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像大眼橙这类高端品牌,在这场厮杀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必然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 小巧便携又实用,千元大眼橙C1 Air投影仪陪你过五一

    一晃五一假期就快到了,趁着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出去旅游好好玩玩,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i人来说,假期到处都是人人人,当然是选择宅家休息玩乐了。在家享受假期,如果想要不无聊的话,当然少不了必备一台智能投影仪。感兴趣的小伙伴,趁着目前大眼橙7周年搞活动,不仅有价格优惠有更多赠品相送,速速前往大眼橙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把它带回家把。

  • 大眼橙C1:千元价位段投影仪性价比之选

    在当今的家居娱乐市场中,投影仪已经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设备之一。在众多品牌和型号中,大眼橙C1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成为了千元价位段投影仪中的佼佼者。选择大眼橙C1,让家变成您的私人影院,享受每一个精彩瞬间。

  • 五一焕新千元优选,真我12x告别出游续航焦虑、内存焦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想在旅途中玩得尽兴,挑选一部靠谱的手机相当重要。“既要又要还要”想得简单,却总让人伤脑筋,比如常见的电量焦虑、旅拍内存告急等问题都需要统统规避。真我12x真正做到了体验上的大满足,内存、续航、手感样样不落,主打一个“出游神器”更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12512G顶配大内存仅需1599元起,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带什么手机出门犯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绝对“入股不亏”。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小黄人回归!动画电影《神偷奶爸4》确认引进内地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今日,动画电影《神偷奶爸4》宣布将登陆内地大银幕,档期待定,7月3日北美上映。该片由照明娱乐制作,是《神偷奶爸3》的续集,也是《神偷奶爸》系列的第六部作品。在《神偷奶爸4》中,有三个女儿的格鲁一家又迎来了儿子,而全家和小黄人们陷入大危机。《神偷奶爸4》导演克里斯雷纳德在离开《神偷奶爸》系列电影十年后再次回归,史蒂夫卡瑞尔�

  • 最新采访出炉!自述61年坚持成就了英伟达,AI革命点燃全世界

    【新智元导读】过去一年的时间,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一举成为21世纪的AI巨头。在老黄的最新采访中,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工业革命是怎样的。但老黄预见更多的是,AI未来是充满进步和繁荣的不是机器主宰我们的未来。

  • 百度推出AI视频创作模型D&S-AI Video 由百度智能云一念提供支持

    百度智能云与迪思传媒合作开发的AI视频创作模型D&S-AlVideo正式上线,并集成至迪思AI智链。D&S-AIVideo凭借其强大的计算与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实现对海量视频素材的智能拆分与标签配置,并依托迪思AI智链的生文模型,实现视频的一键生成。迪思传媒已经将一念用于营销活动中,如只需告诉一念“帮我生成一个,大模马自达CX-50的视频宣传文案”型即可生成脚本、深度理解内容、进行画面抽取、匹配音乐、字幕、配音,5分钟内生成一支符合短视频平台的竖版创意视频。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