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什么是骨干网最新资讯  > 正文

IT企业纷纷“自建”骨干网 谈运营为时尚早

2012-03-12 11:26 · 稿源:通信产业网

《IT企业纷纷“自建”骨干网 谈运营为时尚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即便IT企业自建骨干网的形式普遍采用“光纤租赁+IDC与光通信设备自建”模式,这一模式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自建”,仍以租赁电信运营商的光纤设备为主,且电信运营商目前的光纤租赁价格较低,与高昂的自建成本相比,IT厂商完全没有自铺光纤的必要...

但更加前卫的声音也存在,侯自强认为,从全球来看,互联网企业自建骨干网是“大势所趋”,目前Google已经成为全美国规模第二的骨干网运营商,仅次于Level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产业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云逸外包引领人力资源服务革新,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业转型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外包已逐渐成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人力资源外包市场规模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我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7246亿元,同比增长2%。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云逸外包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 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纷纷晒出祭祖视频

    4月4日消息,微博话题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广东、广西、海南网友纷纷晒出翻山越岭拜山祭祖的视频,今年甚至有人用上了无人机给祖宗送烧猪。资料显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其主要形式是祭祖扫墓。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进行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近年来,清明节文明祭祖的形式越来越多,人们在清明节扫墓祭祖时为逝去的先人献上一束素花,既文明庄重,又典雅节约,或者用植树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专家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当线上流量增长放缓,探迹助力代运营企业打响流量反击战

    在湖南这片热土上,有一家名叫电多多网络科技的企业,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卓越的服务质量,在短短几年内便成为新媒体行业的佼佼者。电多多网络科技从2018年成立之初的共享设备服务,到2021年成功转型为抖音本地生活酒店板块的全案运营服务商,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有力。背后少不了创始人陈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勇于变革的决心。而在这个过程中,探迹的出现,更是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四只狗狗过马路变成新晋红 司机纷纷停车等待

    最近,在河北衡水,四只狗狗因为遵守交通规则而成为了网红。这四只狗狗在过马路时排队等待红绿灯,它们的文明行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称赞。许多司机在看到这一幕后,也纷纷停车等待,表现出了对这些狗狗的尊重和爱护。 这一事件的起因是一名网友在等待红绿灯时,偶然发现了这四只狗狗,并把视频上传到了网上。随后,其他车主也拍摄了相关视频,使得这四只�

  • 癌症筛,这回轮到中国AI表演了

    中国AI,再次吸引大洋彼岸关注。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4年AI指数报告》,透露2023年美国人工智能投资额为672亿美元,是中国的约8.7倍;其中,阿里达摩院医疗AI凭借在大规模胰腺癌早筛上的突破,成为唯一来自中国科技公司的AI亮点研究。中国AI正在跑步前进。

  • 尹同跃:奇瑞新能源之路,行者的“激进”与“保守”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奇瑞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稳健的发展步伐,走出了不一样的发展道路。作为一位工程师出身的企业家,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深知技术创新对于汽车行业的重要性,而奇瑞正是这样一家对技术充满热爱与追求的企业,但矛盾的是,技术“激进”的奇瑞,在上车时又是“保守”的。奇瑞的激进和保守奇瑞的“激进”体现在对新能源技术的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