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2011-11-25 11:17 · 稿源:023kuai.com

《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黑莓9780是去年11月份上市的,在当时,黑莓9780的硬件配置在众多黑莓手机中是比较高的了,它有着黑莓手机所有的元素,比如直板造型、QWERTY全键盘、BlackBerry智能系统等等,而强大的邮件服务也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目前其售价早已不是当年的天价,对于黑莓粉丝来说十分不错...

刚才提到过bada智能手机的数量并不多,不过最近bada智能系统有了一个生力军,它就是三星W689,该机并不像之前几款产品一样属于S系列,W系列是主打高端商务市场的系列,三星W689和三星W899一样采用了内外双触屏的造型设计,并且外观设计元素也大体一致,基本可以看作是三星W899的翻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023kua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