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苗圩履新工信部部长会议 重点任务要落实

2010-12-27 09:56 · 稿源:腾讯科技

《苗圩履新工信部部长会议 重点任务要落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这次履新,苗圩表示,完全拥护中央的决定,将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保持工业通信业信息化持续健康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大部门制改革,创新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能;坚定不移地推进团结、融合、稳定,努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自身党风修养,公道正派,务实创新,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

要结合实际,把部的工作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决策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把会议确定的明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